詢問丁盈文古箏課之前,必讀~必讀~必讀!

各位箏友,你好!
想必你想學古箏的想法,已有一段時間了!對於學古箏,你是一時衝動,還是想學得透徹呢?在你留言給我之前,請你先細讀以下"關於我"的一些資訊,再考慮你是否適合來丁盈文古箏
△沒有任何音樂基礎,我學得會古箏嗎?→在我這學箏的學生,從沒問我學得會嗎?相反地,他們都很努力練習,依照我授課的進度,每周持續複習,因此,他們學得好!

△你的古箏授課費用,蠻貴的喔!→我賣的不是水果蔬菜,當然不需降價求售,維持教學品質及系統化的教學步調,學生適合哪種教學型態跟進度,手到擒來!教學經驗就是最大的品質保障!

△學古箏,一定要有一把古箏嗎?→在提問這個問題前,想先反問你,若你想學騎摩托車,能不準備車嗎?在沒有摩托車的情況下,你有可能考得過駕照嗎?並且還敢騎上馬路嗎?道理自在人心,學任何技能,都一定需要器材,學古箏,當然要有一把古箏,而且,還是丁盈文幫你選的,你,就一定學得會,並且還學得很好!

詳讀完關於我,你可以留言了!

台北古箏教學入門課程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古箏基本指法 短拂、歷音、花拂

初學者建議不要買二手古箏的原因

古箏基本指法 抹、間弦